翻到以前的照片。

并没有一种外公已经不在人世了的感觉
仔细想想,外公于我是什么样的一种存在和感觉?毕竟从小到大一年平均见两面。
细思极恐。感觉外公人不在了,但还是活在我的主观世界里。人去并没有把他留给我的感觉也带走。
对于我来说,他还是活着,只是再也见不到他了。

外公严肃,洁癖,严重强迫症,应该也医救过很多人的性命,他们给了我娘生命。

人这一遭,除非对社会对世界做出什么特有意义和影响力的贡献,留下的无非就是繁衍的一代接一代......无非就是参与这个世界运转的一份子。
赤裸裸的来,也不带走一点东西。

如果有天堂,祝外公身体健康硬朗❤
我会好好孝顺您女儿的

评论
热度(1)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