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有点喜欢哲学

虽然很深看得慢很吃力,可是对于喜欢咬文嚼字追究定义的人来说,真是最不容置疑最清晰最无懈可击的“解答”了
完全避免了跟人吵架起争执的机率,省去了忍耐调整自己态度的精力
虽然要保持有“怀疑精神”,b我也无法反驳他们的逻辑,只有赞成or不赞成

水太深,让我潜水一番

妈的,大千世界!!!!!!!

西方层出不穷的哲学家各类科学家(物理生物地理天文)音乐家画家和我不知道的N个领域的大家,为毛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世界的终极都快被探索尽了吧
宇宙的外面是什么呢
小时候常常有想过,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该不会其实是被另一群巨人被当成过家家一样在观摩的微型生态圈吧
不过也没再深究,因为不可能啊...可是谁知道呢...

虽然身为一个纯纯的中国人,可是深深的被西方的这点折服
就这一点来说,我发自内心的希望我可以生而为一个西方人。

牛逼很多,再牛也是普众中的小部分
浮躁和无知由另一部分人仗着普适价值观很嗨的掀着
他们觉得自己开心就好啊
我也觉得我是对的
所有人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我这么个态度就不是很对

“和 而 不 同”

-一颗尚属无知的谷子

评论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