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看不见这篇文的人

张最近接受了一个杂志的访谈,看了一下,是篇靠谱内容全面的访谈,于是我就放心了。
然而看张的最近的微博,本来就超少发,最近更新的仅有的几条也开始出现了为了大众而发的趋势,开始转发乐迷见面会那样的宣传微博,开始........................看不到他“自己”了😟最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

我好怕我一开始喜欢的纯粹的人,最终都会被市场被浪潮被这些有的没的吞没。就再也,不那么,纯粹了。比如林宥嘉。
自己也真是执拗。

张真的是一个很博学,很哲思的人。
再加上成熟的技术支撑
所以他的音乐是很细腻且有自己个性的,是很深刻的
他对音乐是绝对纯粹的.........
最让我欣赏佩服的倒不是音乐了...
而是他在这个年龄,有足够的博学而能够很深刻理解感受很多东西......所以艺术都是相通的.........
而且中西方的文化都博得精而深......
正好也是最近自己一直在矛盾的点,自己国家的文化底蕴,文化气质,根本皮毛都不懂,却一门心思的往西方里去钻......
只能说,音乐里精神共性的东西都是相通的,所以能为之震撼而执着的追求。

到现在他还很纯净
如果被污染了我真的会很难过很失望
不要越来越出名.........不要越来越被束缚......不要越来越为了大众市场............
要做一个真正自由的艺术家.........

T T

评论(3)
热度(7)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