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单词新+复习旧
          语法:状语从句
西shi: 巴洛克时期的六个特征

———

整个暑假最幸福的一天
就是今天了

当一切刚好的时候,一切都是如此的刚刚好~~~~~~~~~~~~
多亏ei开车来回载我才省了90%的体力上的劳顿........

大小适中的单人大床房,有窗户、刚好够看书的就在床头的书桌、电视、空调、wifi、独立卫生间、全身镜
喷头的水压很足
窗户外是停车场,不是马路,没有来往的车辆,很安静
房间非常整洁干净大到日常用品小到各种细节处都很人性化
木质地板墙壁下半部分木质上半部分蓝白相间
酒店主题颜色是我最爱的绿色,延伸到了随处可见的指示标,房间里的杯子
出了酒店对面吃的店蛮多,不至于饿死或只能叫外卖
今晚意外发现一条小路进去有我爱的兰州拉面呢~~~~整个人开心疯~~~~~还有好多其他的  夜宵也不愁了
公车站距离新东方和练琴来回只需15分钟左右
出门去练琴上课和从新东方回酒店的公车方向也都刚刚刚刚刚好

本来只是冲着,携程网上这房间的装潢看着很舒服,离新东方也不太远,才来的
没想到,来了,如此如此如此的surprise

一来,首先前台哥哥人也很不错!!还帮我不知怎么的打了折,省了好几百
入住时碰到阿姨还在打扫的我的房间,阿姨人超超超超亲切像妈妈一样,于是一点不生疏的很开心的说了一些话
再次,今晚去面包店,不知咋的竟然觉得连面包店阿姨都和蔼可亲了起来....  整个人很愿意跟阿姨说笑呢...haahaaa.......

整理完很困,睡到15:30,醒来收拾了一下,出门,到琴行,16:00刚好,也不堵车。公车竟然还有经过越洋图书城,哦草!!

晚上上课完,等了一会儿公车就来了,也不用赶,22:00就回到酒店了.....
太幸福了...........
一想到再也不用被烈日曝晒等不到公交挤公交被堵车赶公交再也不用翻栏杆一想到读书练琴的时间一下子宽裕了起来就好幸福阿阿阿阿阿阿.......
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了............

真是一开始完全没有意料到的顺阿......

如果这房间的空间再大一点点点,够放得下一架钢琴,这完全就tm是我想要的那种独居生活阿T T T T T T T T T T
简直太幸福了
太幸福了!!!!!!!!!!!!

这种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为了自己想要的奋斗,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基本什么都不缺了,一切又都很便利

想在这里住到腻   20天突然觉得好短,怎么这么短T

评论(5)
热度(1)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