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已经困瞎了  困 瞎 了


练琴 3.5hours

晚上新东方

嗯还是有学到东西的,即使是最基础的单词,用老师的方法,妈的一晚上背了几十个,而且其中好几个是曾经打死都在搞混的,现在都清楚了

老师很辛苦,霹雳巴拉的估计讲了一天了,还得充满的活力的给我们上课,一直在调动我们的情绪

练了一下午的琴再去上课一开始实在太困,但是现在好像耐力见长

虽然很困但是注意力能一直跟着老师


在新东方旁边的柏斯琴行办了练琴卡

原本300¥30小时,我说我练的时间比较长,30小时很快就完了,有没有其他的价格或啥的

前台姐姐人超nice,二话不说就算我学员价了

我没现金那又不能刷卡她就让我打她支付宝她再取

呜呜呜呜呜呜感动.............  人都是互相尊重的嘛T T

偶尔遇到一两个好人简直忍不住想把我最高的最好的素质拿出来好好的回馈他们的好。能做的只有礼貌的说谢谢然后去练琴了......

主要是,这次的柏斯,是我经历过的环境最好的琴也最好的一次了.....

就算只能300 30小时我也愿意.....

空间虽然不大,但一应俱全

隔音板,空调,类似于落地窗的窗户,光线很好,琴清一色长江,相比学校琴房还有外面一般的琴行的练习琴,琴的音色还有琴键的触键都算很好了T T T T T T

在半月卡以前快一周的时间,每天都跑不同的琴行练琴,虽然每小时都算钱,但是有时效率还是不高,或者说意识不到时间的宝贵。

今天在柏斯定下来以后,真的很珍惜这么好的琴,和环境,突然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珍贵,都好幸福........

练琴都节制了起来效率也高了

掐着时间段分点练,真是停都停不下来.....

好想就这样练到不能再练了为之...........

一次性办了两个月的,520¥60个小时。

要让钱钱花得有价值。


上完新东方,21:40

等到317,22:00

到浦上大道,22:30

等到89,22:50

到学校,23:03

手机从下午练琴开始就没电关机

等公车时纯属碰运气式的依着末班车的时间碰运气的傻等

没法用手机查

317来的前几分钟已经在寻觅出租车了

差点又是几十大洋撒出去

最后从停车场踩着空调翻栏杆回得宿舍,门禁叔叔阿姨都睡了

平时出门也常走弯路常吃亏都习以为常了

只是真的好累

回宿舍煮了泡面吃,因为真的好累.....

这几天每天回宿舍都好累,.....

每天都要在中午最热的时候出门去练琴..........唉......


老师今天上课说了一句话,

考研,你要在休息以外的时间,去全力以赴


这三天以来东西刷多了,整个人都浮了,完全静不下心看书。

但是刷的也是钢琴有关的,就越刷越兴奋一心只想练琴了。

妈的就是收不住 

明天开始必须恢复进度



评论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