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都比做的好听

勤恳踏实最后才能够厚积薄发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自己

很期待,掉进坑里的滋味,有多痛
害怕的同时仍然,步履不停

冥冥中,觉得真的的应该去出家,一切皆空

家缠万贯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人还只是少数
能够尊重不同社会地位并一视同仁待人的人也不多
有正亦有反,又善必有邪
理想是虚而现实是实
这是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世界
脑中的,才是自己主观构建的理想乐园
怎么能等同呢,你有什么能力去等同呢
没有超级英雄,没有拯救世界于邪恶的正义英雄
高度文明的人类社会还是很不健全呢,都这么多少几百千万年过去了

一度认为日本很变态,很极端
但是不得不承认,在各个方面日本的观念奇怪到有些超前

明天要上专业课了,今晚练琴是这阵子来最尽兴最有感知的一次了
原来人真的会,不知不觉的兜圈子
不知不觉
不到烦闷得爆炸的时候 这个圈子就不得解
不存在问题,更不存在解决问题

感觉… 这样不需要组织的流出内容 很爽
在这里,痛骂一句 逻辑什么鬼

我使自己快乐
我使自己焦虑
我使自己有情绪
我却不能使自己没情绪

我爱压力吗,我还爱不上,我讨厌压力。
我想成长吗,我很想,可是我还是很厌恶压力。
这令人喘不过气的压力,
多大点儿事啊?


今晚想着出国的事,突然意识到难道我国外毕业回来可能要30岁了 ?惶恐
再一算,哦不研究生毕业才25。
我怎么会以为我研毕时是27
原来现在我才23岁,原来我一直把自己想老了
这样一想,突然觉得还是个年轻,
人,时间似乎还是蛮多的,要珍惜

压力再大也是要顶着风雨往前冲啊~
何况,只是小雨滴
我硬要把它当作瓢泼大雨 老天爷也拿我没办法的

突然想到爸妈的脸,他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
应该感恩和知足
虽然一直都知道
但是还是不够知足,不够感恩

终究 还是一个人清闲
很久没有谈恋爱,回想一下那时的小脸红小心跳
现在还会有吗?
现在接触男生,差异性的感觉就越来越明显
好像真的就是完全不同的物种
面对男性生物,不自觉地感觉空气皆凝固,他的头发,他的胡须,他的衣着,他的味道
笑都笑不出来了,只想消失
以后结婚可能会很累,很敏感

爸妈会很失望,没有小fj了
可怜的小fj,没成型就被妈妈扼杀在脑海的摇篮里
(称自己是妈妈有种很微妙的feeling)



Nt

 
评论(3)
 
© 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